close

一直以來都在物色一個IEEE 1394硬碟外接盒,為什麼呢?因為IEEE 1394可以輕易的變成一個鏈。

最後選擇了凡達克的NST-D100FBSU,忘記幫它的外箱拍照了,這是打開後的樣子,它只有白色款

凡達克NST-D100FBSU  

正面照

NST-D100FBSU

插硬碟的地方,圖片的右方有一個小小的按鈕,硬碟插進去之後,它會浮起來,要拔出硬碟就大力按下去,硬碟就跳出來囉。

2013-11-20 00.27.42

各式連接頭,非常齊全吧?咦?1394B的接頭為什麼有二個?等下就知道囉。

2013-11-20 00.28.08

附的變壓器,是可以替換插頭的設計,但是只有附台灣用的二孔插頭。

NST-D100FBSU

各位觀眾!! IEEE 1394B串接,右邊的IEEE1394B負責一邊跟PC,一邊跟另一台外接盒互接
咦,怎麼有二台?是的,我為了要作串接的實驗,所以買了二台。

NST-D100FBSU   

NST-D100FBSU

快到了文章的尾聲,給大家看一下,正面的電源鈕,它...它...它...真的很亮啊

 

使用心得:

其實二台的購入日期跟購入地不一樣,一台是先在PC Home 24HR買的,另一台是去順發買的,這次照的是順發買的。

BUT,重點來了,二台的晶片看起來不一樣。附的變壓器顏色也不一樣,PC Home 那台附的是黑色變壓器,

IEEE1394 外接盒  

 

 

測試數據:

1394b的測試數據可以看這邊:http://qmaw.pixnet.net/blog/post/3423447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