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境:三台車在自助加油排隊,順序分別是A車,小Q的機車,B車。

A車不太會加,搞了老半天,最後開走了。

小Q到了自助加油的機器前一看,乖乖不得了,我現在拿起油槍,加的油都算A車的。

但是雷洛曾經說過,『要污就要污一億』,一百塊有什麼好污的,所以我就拿起油槍,扳起開關,放下開關,想讓機器重置。

一次,二次,三次,沒用!!!!
那按機器的取消呢?也沒用!!!!
現在是天助我也嗎?一直要我盜刷別人的信用卡是怎樣。拜託,我不想為了一百塊葬送我的前途~

B車的司機忍不住下來看狀況:【這個要用信用卡啦】

小Q:〈剛剛前面那台車不太會用,現在加的是他的信用卡〉

B車司機也重覆我剛才的動作。最後他吐了一句話:【不然你加他的好了】

自助加油機器:《取油槍未加油,交易逾時》,結束了一場鬧劇。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希望大家在台塑自助加油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讓別人加到你的卡囉~

正確的步驟在台塑的網站http://www.formosaoil.com.tw/images/promot/self.jpg,跟自助加油的機器上都有寫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