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每次在電腦上看文件,看沒幾分鐘就哈欠連連,而且不能塗塗改改就覺得很沒fu,
所以總是會把文件列印出來,一般的印表機都必須先印單數頁,再印偶數頁
對於越來越晚下班的我來說,似乎是太麻煩了,而且速度很慢,印到人都老了,
如果可以一邊作其他事情,像洗澡,煮咖啡之類的,一邊等印表機印好文件,難道不是更好的選擇嗎?

所以我入手了HP的Officejet Pro 8000,選它的原因很簡單,它是可自動雙面印列印&防水墨水的機種裡最便宜的,
現在買還送1000元郵政禮券。

打開箱子後,第一眼看到的是組裝說明書,四色墨水&二顆噴頭。
這台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,實際上只有噴頭在移動,墨水匣是不動的,會有小管子將墨水導過去。

 
拿開組裝說明書後,接下來是USB線,網路線,下面有一個小盒子,它是雙面列印器,可惜沒有它的獨照。


剛從箱子裡拿出來的OJ 8000,保護膜還沒撕掉


二顆噴頭的特寫,黑色黃色共用一個噴頭,紅色藍色共用一個噴頭。不過我一直看不懂6x是什麼意思?
噴頭也要搖一搖?我以為只有墨水要搖一搖。


噴頭的窩,打開印表機上蓋就可以看到它了


墨水匣的窩,墨水匣不會隨著噴頭移動


使用預設設定印列MSN首頁的影片,這是沒有開啟雙面列印的時候,
實際上接紙器是可以把紙擋下來的,只是我忘了拉出來。
{###_qmaw/25/1318357588.flv_###}
使用預設設&開啟自動雙面功能列印MSN首頁的影片
{###_qmaw/25/1318357589.flv_###}



心得:扣掉贈送的郵政禮券,實際上只要4400元便可以入手,算是CP值很高的印表機
列印速度也很快,相當符合使用上的需求。
美中不足的是,贈送的彩色墨水匣,是隨機版的,所以印量比市售版的墨水匣來的少。
注意看的話,單面列印的影片中,藍色墨水的警告燈已經亮了,不過其實我也印了幾百頁就是了

這點我是覺得有點小氣,之前購買EPSON的TX300F,
贈送的墨水匣和市售墨水匣印量相同。
EPSON真是佛心來的,難怪Y拍有一大堆裸裝的73N可以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