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摩電影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review/d/a/080430/3/af1.html


電影由三段小故事組成,看完前面二段後,會自然地覺得第三段又是另一個獨立的故事

實則不然,第三段的故事實際上將第一、二段的關係交待清楚

第一段講的是一段客服OL的故事,最後死神沒有結束她的生命,

第二段講的是一個黑道大哥,死神最後用車禍結束了他的性命。但是前一天死神有機會讓這位大哥為了拯救自己的小弟,死在義氣的槍戰中,

第三段是一位家庭理髮老太太的故事,開放式結局。

先從第三段開始講起,其實她年輕的時候是一位OL,一直以來都很不幸,父母、養父母、未婚夫都死了。後來有製作人相中她的聲音,她成為一位歌手,也結了婚,結婚七年後,老公又死了,所以她拋棄自己的兒子,放棄愛。

第二段是在講一位黑道大哥,他的一位小弟在七歲的時候被媽媽拋棄。後來社團想除掉這位大哥,就私底下串通這位小弟,和他演出一場戲。最後小弟為了愛,也背叛了社團,但是引起了大哥和社團的一場火拼。

第一段是一位OL,死了父母、養父母、未婚夫,又被莫名奇妙的人騷擾,但是劇情突然轉變,其實陌生人是一位唱片製作家,看上了客服OL的聲音,想找她出唱片。死神最後放棄了執行任務。

第一段和第三段很相似吧,其實根本是同一位當事人,她拋棄的兒子就是第二段裡的黑道小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