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摩電影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158 


最近我在寫碩士論文的時候

開始思索著:我要考慮的情況這麼多:shape-base & rate-base ,

aggressive mode&conservative mode,Dual Queue&Single Queue,Wrapping&Steering,

還有ratecoef的值lpcoef 的值,斷環的節點要斷在哪一點

那到底有沒有什麼具有代表性的模型 可以一次就包含這些進來的呢?

或是至少可以包括大部分可能情況的,

不禁又讓我想起大學那一大堆的number,像什麼雷諾數(Re)之類的,

因為變數太多,所以通常三個合成一個無因次數

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呢?因為我覺得所有的電影劇好像都遵守著一些模型

就像蝙蝠俠,超人,蜘蛛人一樣,正義的一方都具有獨特的能力,

這些能力是一般人所沒有的,然後壞人一定長很醜

愛情劇本的話,通常不是女主角就是男主角有病之類的

當我看到誠人(玉木宏)收到靜流寄來的信,而來赴約的卻是美雪

第一個念頭是想著 會不會這封信根本是美雪寄的 根本沒有靜流的消息

而當美雪跟誠人說靜流出了L.A.

好像又隱隱約約可以猜到,美雪在說謊

答案,不是被我猜中一半了嗎,信真的是美雪寄的,美雪也真的在說謊

只是...靜流死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