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一塊ASUS P9X79 WS來架設作LAB的環境,

在整個安裝的過程中,我感到幾個很貼心的小設計,不囉嗦,先來看一段影片

  

首先,可以看到有二個七段顯示器,會顯示開機過程中的DEBUG CODE,詳細的CODE在User Guide中有說明

再來,有沒有注意到Power(紅) & Reset(綠)二個按鈕,說實在的,我一條Panel的線都沒接,就靠這二個按鈕在測試整個環境。

最後呢,我實在是覺得就甘心的地方,POWER&RESET開關上面,有藍色的USB插槽,再上去是一個銀色的USB插槽,我只能說這超強啊!!我超愛他的。

只要把作業系統的安裝媒體,用一些工具程式放到隨身碟裡,就可以開機了。

如果今天有人想要架設一個裸測平台,我會推薦他這塊主機板,雖然它還滿貴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