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的二個小時

差點讓我嚇破小膽

首先是我的無線滑鼠回老家了,才買半年而已

再來是我為了要插ps/2的滑鼠,把我的電腦關機再開,結果再起不能

在那一瞬間 我還以為我遇到了傳說中的海韻power衝海門硬碟(seagate)

但是又不太可能 進作業系統很正常啊,只有要登入的時候很慢,還跟我說找不到c碟

這症狀比較像中毒....

從抽屜的一堆光碟裡翻出一片win pe 試看看

囧~~一切順利 c槽也讀的到

再開機一次好了....這次終於順了

看來只是硬碟過熱

目前正在備份數據....太恐怖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