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工作是

0. CCIE 1000天的第一天不是9/4號?嗯,差這幾天是有差嗎?從9/1開始,整個感覺就是比較對。
1. 打掃環境。務必一回到家,一坐下來就能馬上開始讀書。
2. 訂書:http://www.ciscopress.com。到9/3前買三本打45折喔。[大家都說美國買書很貴,怎麼好像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]
我買了以下三本書,記得結帳的時候,Discount Code: LABORDAY一定要填喔,不然就沒特價了。
2.1 Cisco CCIE Routing and Switching v5.0 Configuration and Troubleshooting Practice Labs Bundle
2.2 CCIE Routing and Switching v5.0 Official Cert Guide, Volume 1, 5th Edition (Book & ebook bundle)
2.3 CCIE Routing and Switching v5.0 Official Cert Guide, Volume 2, 5th Edition (Book & ebook bundle)

加上國際運費總共是200.95美元,超便宜。其實Vol 1 & Vol2是有合訂版的,稱作CCIE library,不過這個選項不能買ebook版bundle,所以我就拆開來買了。

因為是Vol 2是Pre-order,要到10/29這本書才會出版,所以CISCO Press會寄封信來說明一些事情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:等你全部的貨都收到了,信用卡才會扣錢。
不過我常常覺得CISCO Press真是佛心來的,我有二次買書,它到現在都還沒請款,已經一年了。簡直是在作慈善事業的。
螢幕截圖 2014-09-02 01.14.00  

第一天的筆記,
1. CCIE 5.0 的Vol 1. & 2 都差不多七百頁,一天唸二頁應該還OK。
2. 因為工作的關係,等Vol 2出了以後,可能會先去讀一下MPSL的部分
3. 以後在筆記上看到黃色框框,就表示速記法。

CCIE 5.0_2014-09-03 00_21_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