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前面的系列,為什麼這裡會是Part 2-1呢?因為要換另一個Lib了喔

如果之前的線都沒拔的話,可以拔下來重接了,因為整個反過來。[請忽略旁邊的MEGA 2560]
2014-08-18 02.12.20  

從最左邊的棕色線開始接,最右邊的黑色跟白色沒有用到。右邊數過來第三根是灰色線。
2014-08-18 22.54.56  

檔案裡也有寫要怎麼接。

螢幕截圖 2014-08-18 23.01.48  

再來就是下載底下二個檔案(右手邊偏下方那個download ZIP按下去)
https://github.com/adafruit/Adafruit-PCD8544-Nokia-5110-LCD-library
https://github.com/adafruit/Adafruit-GFX-Library 
雖然Arduino 的IDE的libraries TFT 裡有內建一些Adafruit-GFX,但是沒有下載這個,編譯還是不會過。

下載完後,放在libraries資料夾解壓縮,把解壓縮後的資料夾名稱,改成像下圖這樣,Adafruit_GFX & Adafruit_PCD8544
螢幕截圖 2014-08-18 22.36.57    

等等,還沒完喔,接著把Robot_Control & Robot_Motor刪掉,不然編譯會編不過,不信的話可以試試。

螢幕截圖 2014-08-18 22.38.45  

打開adafruit的Example
螢幕截圖 2014-08-18 22.49.01  

剩下的就是Compile & Upload了,請看一段VC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