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頭出軟體,除了基本的安裝之外,也有不少人直接提供已經安裝好的VM供大家使用,mininet也不例外,

可以從官網的http://mininet.org/download/頁面,下載到2.1版的mininet,

官網提供的是一個zip檔,裡面包含了一個vmdk檔和一個ovf檔,

螢幕截圖 2014-05-06 01.12.56  

當然使用前要先解壓縮,接著就是把這個image import到Hypervisor裡,是的,這次又不順利了ORZ,

螢幕截圖 2014-05-06 01.16.12  

不過修復方式很簡單,一樣請出OVF TOOL,然後轉換一下格式,就可以import到ESXi 5.1裡囉。

指令是:ovftool "source file" "destination file"

螢幕截圖 2014-05-06 01.57.32    

可以看到除了原本的檔案之外,又新增了三個檔案,也就是下圖中檔案日期為2014/05/06的檔案,這三個檔案就可以import囉。

螢幕截圖 2014-05-06 01.58.54  

import成功之後,帳號和密碼都是mininet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