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1的部分已經成功將AMD Radeon HD5450 Passthrough 給作業系統使用,

但是2GB的System RAM 實在是不敷使用,所以現在來將System Ram給增大

首先,先按edit setting進下變更guest os硬體配置的畫面。然後選擇中間的tab,找到下圖的畫面後,按下Configuration Parameters

螢幕截圖 2014-04-28 01.13.41  

就會出現下圖的畫面啦,因為我的顯卡是1GB的版本,所以按下add row按鈕,加上pciHole.start = "1200", pciHole.end="2200" 這二行

如果是512MB的顯卡,後面就改為pciHole.end="1700" 

螢幕截圖 2014-04-25 01.14.59  

如果沒加這二行會怎樣呢?guest os會默默的啟動,連bios畫面都還沒看到,又默默的關機。檢查log會看到下面的訊息。

螢幕截圖 2014-04-28 01.19.26  

接下來找到sched.mem.min這裡,請把它改成跟GUEST OS記憶體相同大小的數值,像小Q分配了4GB的RAM給GUEST OS,這裡就要改為4096。

小Q也不是很清楚這裡為什麼沒有自動改,只知道沒有改的話會出現錯誤訊息。

螢幕截圖 2014-04-25 01.15.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