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前車之鑑:http://qmaw.pixnet.net/blog/post/362413844,雖然作業系統有認出Nvidia的顯卡,但是無法偵測到第二個螢幕,所以宣告失敗。

於是,只好根據江湖傳說,去買一塊AMD顯卡,先從最便宜的Radeon HD5450下手,

介紹硬體配置:

CPU:Xeon 2620v2

MB: ASUS P9X79 WS

OS: ESXi 5.1

介面卡順序:MSI 6200TC (藍色插槽),GIGABYTE RADEON HD5450 (黑色插槽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ELL PERC 6i (藍色插槽),DELL H310 (黑色插槽)


 

1. 首先新增一台VM,但是記得記憶體不要超過2G,接著安裝WIN 7 64Bit

2. 安裝完作業系統後,安裝VMware Tools,這個一定要裝,不然會抓不到顯卡。
    這裡的重點是:USB MOUSE & PS/2 MOUSE DRIVER不要裝。
(因為我一開始有安裝,結果安裝完AMD 顯卡DRIVER後,滑鼠的行動範圍受限,無法按到開始功能表。)
3. 安裝AMD 顯卡DRIVER,我安裝的是14.4 Beta這個版本。
4. 偵測顯卡,接下來就和大家想的一樣,成功了。

 


 

如果不小心按裝到了MOUSE的驅動怎麼辦呢?

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修改

1.再安裝一次VMware Tools

螢幕截圖 2014-04-24 02.01.09  

要選Interactive Tools Upgrade,不然不會進行互動安裝。

螢幕截圖 2014-04-24 02.01.14

 反正就按下一步。

螢幕截圖 2014-04-24 02.01.57

OK,選modify 

螢幕截圖 2014-04-24 02.02.02  

把PS/2 Mouse Driver跟USB Mouse Driver都取消。

螢幕截圖 2014-04-24 02.02.10  

接下來就一直按NEXT,然後重開這台VM,滑鼠就會恢復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