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的經驗固然可貴,但是失敗的經驗也可以讓大家少走一點冤枉路。

一開始先簡單介紹一下環境配置

  1. CPU: XEON 2620v2
  2. MB: ASUS P9X79 WS
  3. OS: ESXi 5.1

首先,我的CPU是Xeon 2620v2,也就是Ivy Bridge Family,主機板是ASUS P9X79 WS,

在更新BIOS之前,是看不到VT-d選項的,請到以下網址下載最新的UEFI BIOS安裝,

https://www.asus.com/tw/support/Download/1/42/P9X79_WS/10/

安裝完後,再到UEFI BIOS裡,把VT-d打開,進到ESXi之後,找Advanced Settings,裡面就有Passthrough可以選了。

ESXi Advance setting  

然後可以看到一大堆可以被PassThrough的硬體,不過也不用太開心,可以選不代表可以用,不然也不會有這篇,

(連DELL Perc 6i都有,但是我的OS裝在這上面啊。我沒有GUTS測看看這會怎樣)

ESXi Passthrough-able Hardware

   接著選Gforce 6200TC,雖然主機板僅插這張顯卡,但是不用怕,就選下去,然後開機開到下面這個畫面之後,就再也不會刷畫面了,因為已經被ESXi 設定為可以passthrough 的硬體,

VGA PassThrough

接著就是一連串到虛擬機裡把這張卡加進來,然後安裝VM Tools,安裝Nvidia DRIVER 的過程,但是雖然系統有辦法抓到這張顯卡,但是Nvidia的Driver會顯示沒有支援的顯卡,偵測螢幕時也偵測不到螢幕,只好在此宣告失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