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US的P9X79 WS因為功能很多,而且具備8 DIMM的記憶體插槽,所以大小比一般的ATX版子略大一點,

家裡的舊機殼巴黎鐵塔,雖然身為一代名殼,但是仍然無法安裝P9X79,電源插槽那裡整個靠在一塊鐵片上,我連插上POWER的24PIN線都沒有勇氣,

所以物色了一咖新的機殼,傳說中的CM 690 III,安裝後的情況可以參照下圖,基本上可以裝,也可以開機沒問題,

只不過有一些理線的設計,變得無法使用,像是圖中有一小塊過曝的地方,有一個大四PING插槽,在旁邊一點其實本來是有開孔,

先把線伸到主機板後面,再從這邊拉出來,但是因為P9X79它太大了,所以會擋到這裡。

不過,還是可以用的!!

P9X79+CM690III

另外一點就是,CM 690 III買來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安裝2個風扇,它們都是小3PIN接頭,但是有附一個轉換成大4PIN接頭的線。

P9X79這塊版子上,有四個小3PIN接頭的SYSTEM FAN插座,所以...就不用線接的亂七八糟了,這點很實用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