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電影
 http://tw.movies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4237

原來吸血鬼可以在白天活動的啊,還真是和我所知道的不太一樣。

維基百科上提到 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4%BA%9A%E4%BC%AF%E6%8B%89%E7%BD%95%C2%B7%E6%9E%97%E8%82%AF在林肯九歲的時候,媽媽就過世了。
 
劇情設定這些蓄奴的財主,其實是吸血鬼的化身。在電影裡,將媽媽的過世原因寫為媽媽被吸血鬼咬了一口。電影中也讓林肯的父親,在林肯青年時期就過世了,但是並沒有交待林肯有一個繼母。


林肯為了報殺父殺母之仇,本來想槍殺殺父母的仇人,但是因為這時候的他,還不了解吸血鬼的特性,差一點也死在吸血鬼的嘴下。
幸好有一位以殺吸血鬼為已任的朋友出現,救了他一命,也傳授給他殺吸血鬼的方法。

劇中,他年輕時,一邊打工,一邊準備律師考試,一邊又殺吸血鬼,一直持續到他參政為止。

參政後,他收起自己的武器‧斧頭,改用政治影響力,企圖把吸血鬼趕出美國,當他選上總統之後,發動了南北戰爭,想要將這些蓄奴的吸血鬼,趕出美國。

整部片其實並不算太緊湊,平常打發時間看看還不錯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