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信用卡簽單呢?萬一把它丟掉之後,又出現了消費糾紛該怎麼辦,市面上的平台型掃描器,掃起來又很累,光掀蓋子就飽了,這裡介紹給大家一個好工具,虹光coco棒。

 首先先調好間距,信用卡簽單每一張的寬度都差不多,所以調一次就可以掃描很多張啦
 {###_qmaw/28/1807770924.flv_###}
然後就可以掃描了,這裡是用中油自助加油的電子發票來作簡介。but 中油的電子發票跟信用卡簽單是同一種紙。
要注意喔,影片裡我是故意反過來掃描的,不然我加多少油就被看光光了。
被掃描的那一面要向上喔。
{###_qmaw/28/1807770923.flv_###}

我個人只建議拿來掃描收據,如果是要把書本轉成電子書的話,我建議用ipad上面一些App,直接用拍的比較省時省力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