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video
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video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42870
奇摩電影
http://tw.movies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661

這部電影從一連串的人禍開始,往往就是有這麼湊巧的事,不小心火車司機下車了,又不小心沒有空氣煞車,更不小心火車有動力在往前進,

不得不說導演的手法十分高明,讓我從頭到尾都離不開螢幕前,

丹佐華盛頓就是適合演這種很專業的角色,這次他飾演一個被逼著退休的火車司機,但是其實他是一位經驗非常老道的司機,他的經驗甚至可以比調度室更快速算出火車無法進入側線。

英雄往往會作出讓人驚嘆的事,其實他和菜鳥列車長本來已經脫險, 但是為了拯救自己心愛的二個女兒,以及助手菜鳥列車長的老婆。他和菜鳥列車長又回頭去追失控的火車,試圖讓失控的火車停下來。

結局就不用說了,最後當然就是英雄。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