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我都是筆電和手機之間用藍牙對連,然後走手機3.5G的線路出去,

不過手機在3.5G模式下,耗電量相當驚人,因此我想要買3.5G網卡已經很久了,

趁著PC Home的特賣活動,我就入手了這支D-link的網卡:DWM-156。

(因為錢難賺,所以我現在都挑便宜的買,其他方面反而不是很在意,只要不要給我掛大陸牌子就好)

 

嗯....2699,應該算是超便宜,而且我還分了六期,可以欠銀行錢不用利息,就勇敢的欠下去吧,

不過我刷卡的習慣是會留下足夠的錢來把卡費繳清。還沒繳的部分就先放在銀行生利息。
 
盒子的正反面:
 
 
 

開箱囉:

沒有附驅動程式光碟,因為這支網卡有內建一個磁碟機,驅動程式已經放在裡面了,


SIM卡的位置,我的中華SIM卡已經裝進去了,

SIM卡移除後的樣子,那個黑色卡槽可以伸縮

側面有一個可以安裝8G miniSD卡的插槽,我個人覺得:超級難用,沒有靠工具的話,根本無法安裝和移除記憶卡。
 

接下來是安裝驅動程式,這張網卡有內建一個磁碟機放驅動程式,
千萬不要把它拿來用,因為我把檔案放在這個磁碟機裡,然後不見了,囧rz


點安裝程式之後,會出現選擇語系的畫面,當然是選正體中文啦


無止境的下一步




安裝完了,

重點來了,Windows 7會自動開啟Windows Update去找驅動,要按放棄,不然會等到海枯石爛的喲。
(這個暫時沒有抓圖)

輸入SIM卡PIN碼:

連線主畫面:


流量統計情況: 


瞬間流量情況:不過瞬間流量都只有出現一下下而已。

試用心得:2699的話是很划算,雅虎拍賣也有不少是這個價錢的。3699的話我就不會入手了。
上傳100MB大小的檔案到無名,也沒有中斷的情況。
優點:白綠色搭配好看,體積普普,SIM卡拔插方便。
缺點:那個miniSD卡槽,究竟為什麼要設計成這個樣子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