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是看一些奇摩電影沒介紹的影片。
Ivideo的介紹
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video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36495


時空背景設定在1960年,從影片看起來當時似乎還沒有超音波技術。

一天夜裡,女主角即將臨盆,陰錯陽差下,婦產科醫生沒有辦法趕到醫院,

只好由女主角的丈夫,也是一位醫生,不過是骨科醫生,來替她接生。

先出生的是哥哥,接著是妹妹,但是妹妹一出生就被爸爸和接生的護士看出有唐氏症,(真的有這麼厲害??)

好巧不巧的是,男主角的妹妹也是位唐氏症患著,

在12歲時死去,從此以後他的媽媽過著不快樂的日子,

男主角為了怕老婆也會過著這種不愉快的日子,就讓護士把女孩子送進照護機構,然後自己對外宣稱女兒已經夭折

也埋下了日後婚姻破裂的種子。

簡單地說就是男主角有心事藏在心裡,不能對任何人說,只好醉情於工作來躲避一切,

女主角受到冷落後,開始外遇.........

最後男主角因為動脈瘤而死,他的妹妹在12歲那年,是因為心臟病而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