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!!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又到了時間說拜拜

於是小Q被迫登出了替代役on line,開始準備登入新鮮人on line

今天就來談談我去面試過的公司吧

1.百資
考一些基本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概論,會問能不能去大陸
結果:錄取

2.欣承
清大創新育成中心裡的小公司,考四題程式
結果:主管跟我的tone實在差太遠

3.宏普
性向測驗&邏輯測驗,還有據說不列入成績計算的計算機概論。
這間公司小Q去了二次,不同部門。只能說副總跟經理人都很好,感覺上公司氣氛也十分不錯。
結果:錄取

4.展達
英文+性向測驗+面試。主管人很好。
結果:沒下文

5.精益
自我介紹。唯一一間一點半面試的,其他公司都是二點。
結果:發卡

6.奈鋒
自我介紹。
結果:沒下文

7.永鈦鑫
自我介紹
結果:沒下文

8.杭特
C++測驗
結果:少小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

9.工研院交大網路測試中心
據說不列入評斷的計算機概論
結果:錄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