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的好,狡兔有三窟。

小Q也有三窟:資訊室,紀錄科和公訴組。

因為我待過的科室,在我走了以後,都沒人去接我的位置,

所以我通常也就把東西放在原科室,兩手空空去去下一個科室上任了,

但是俗話又有說:人在作,天在看

我一個人佔三個位置讓老天爺生氣了,

所以學弟一來就填了我二個窟,

-,- 本來我中午都是龜資訊室休息的,

現在中午沒地方可以去了,就回家吃個午飯,睡個午覺再出門送卷

有這麼一天,我回家就看到二隻懶狗在睡搞搞,

照片本來是想顯示牠們,在陰涼處躲大太陽睡午覺的寫意氣氛

可惜我的手機相機沒有辦法顯示出這個f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